【优散】DUANG!! 玩梗向


优瓦夏


其实,第一次叫我和散人在一起组CP,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和他在一起,我就在一起。

首先我先要试一下。但是我又不想在一起后加很多特技,那样看起来很甜蜜。DUANG的一下就那样了。

结果你们会出来骂我,根本没有这种CP,你们在一起是假的!

我说先让我培养培养感情。

后来我了解到散人是个抖M,是一个蛮可爱的傻蛋

。在一起了一个月之后,现在散人每天都会粘着我,让我陪他玩游戏,我也闲着没事给他推荐几个游戏。

 现在,我还叫我徒弟83,来来来你也找个CP。。。。。。

我要给你们看,我和散人在一起是这样的,而你们永远也找不到CP。


散人

其实,第一次叫我和优瓦夏在一起组CP,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和他在一起,我就在一起。

首先我先要试一下,【万一乐乐不高兴怎么办】但是我又不想在一起后加很多特技,那样看起来很甜蜜。DUANG~的一下。

结果你们会出来骂我,根本没有这种CP,你们在一起是假的!

我说先让我培养培养感情。

后来我了解到优瓦夏虽然是个抖S,但是其实很温柔。

在一起了一个月之后,现在虽然优瓦夏有时会给我推荐些恐怖游戏,但是如果我晚上害怕睡不着,优瓦夏就会抱着我睡,超开心的!!

 我要给你们看,我和优瓦夏在一起是这样的,你们和优瓦夏在一起时......不可能!优瓦夏最喜欢我了!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