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散人......后,优、零、陆的反应

-我的脑洞没救了

---------------------------------分割线-----------------------------------

☆如果散人蹲在地上哭

1.陆夫人:“散人没事吧?别哭了......."【递纸巾

2.新月零: ”哎哎散人你怎么了,散人你怎么哭了......"

3.优瓦夏【拼命忍住笑】:“谁惹你哭的,我保证给他留全尸。”


☆如果散人笑得特别开心,像天使一样

1.陆夫人:”不得不说傻蛋还蛮可爱的。“

2.新月零会跟着笑。

3.优瓦夏【心中】:“噢噢噢噢噢噢好可爱好想把他虐!待!到!哭!”

【表面】:“......"

4.走错片场的魔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散人摔倒了

1.陆夫人【伸手】:”起来吧傻蛋散人,平地也能摔着啊。“

2.新月零:”哎散人哪去了【低头】卧槽散人你怎么做到平地摔的。“

3.优瓦夏会从他身上踩过去。


☆如果散人过生日

1.陆夫人:”生日快乐啊逍遥散人“【说完递给了散人一盒游戏
2.新月零:”生日快乐!!!今天和我一起竞技吧“

3.优瓦夏低头发了一条短信:”生日快乐,另外endless我做完了,你必须给我玩完。“


☆如果散人告白

1.陆夫人:”哎?傻蛋?你玩真的啊?【咳嗽】咳咳,那么......我也喜欢你。“

【陆夫人的温柔得到了回报】

2.新月零:”哈哈哈我就知道散人你喜欢我嘛,啊我这么多年【雾】的单恋终于结束了。“

【新月即使有些害羞也一定要做出一副总攻的样子】

3.优瓦夏:”哦,那我们以后就是恋人了。“

【傲娇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那句我喜欢你的,只能变相说】




评论(31)
热度(99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