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散人......后,优、零、陆的反应 【第二弹!】

*我脑洞已经突破天际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ww

---------------------------------分割线---------------------------


☆如果散人看到了非常想买的东西又恰好没带钱

1.陆夫人:“好好好买买买,买就是了啊。”

2.新月零:“嘿嘿算我大方,我给你买......哎我也没带钱。。。”

3.优瓦夏悄悄买了下来回去放在了散人桌子上。


☆散人:”散人散人散~“

1.陆夫人:”有点可爱啊......."【心里想着要不要抱一下他呢】

2.新月零:”新月新月新~“

3.优瓦夏迅速掏出了手机录音并发微博。


☆如果散人犯了非常大的错误

1.陆:“啊啊散人!!!你......【看到了散人委屈求情的脸】......算了,下次再这样不行啊。”

2.新月零:“散人我讨厌你!!”【散人道了歉后立马像往常一样

3.优瓦夏:“跪!下! 唱!征!服!”


☆如果看见散人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交谈甚欢

1.陆夫人【阴沉着脸】:“......刚才那人是谁?你和他什么关系?”

2.新月零几天没理散人。

3.优瓦夏默默翻出了手铐项圈和鞭子。


☆刚回家就被散人抱住了

1.陆夫人:”怎么了?“【说完反手抱住】

2.新月零:”散人!!!“【开心的抱紧了散人】

3.优瓦夏:”松手!!半蹲着抱我!【你特么在秀你的身高嘛?】“

评论(7)
热度(5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