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散人......后,优、零、陆的反应 【第三弹!】

-啊......评论我没办法逐个回复,因为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也不知道会做几弹

-依旧感谢支持

—————————————分割线————————————————

☆如果散人唱了支歌

1.陆夫人:“啊......蛮好听的嘛......"

2.新月零:”好听!欸欸我也要唱!“

3.优瓦夏:”我只认识抖m散人,不认识这个唱歌还不错的。“


☆散人晚上做噩梦

1.陆夫人【摸头】:”没事的啊你都多大了还怕做噩梦。“

2.新月零【兴奋】:”来来来和我睡一个房间吧!“

3.优瓦夏【印堂发黑】:”......你该不会梦到我了吧。“


☆一起吃饭时散人要喂东西给你吃!

1.陆夫人:”不用你喂我啊【想了想】嗯...那还是你喂我吧【张嘴】。“

2.新月零:”啊......【咀嚼】,因为是散人喂我的所以特别好吃!“

3.优瓦夏【脸有些红】:”不了我喂你吧“说完抓起身边盛满了饭的碗,以优雅的方式扣到了散人头上。


☆如果和散人一起赏月

1.陆夫人:”月亮真美啊,你说是吧散人?“

2.新月零:”欸欸不觉得这月亮像冰皮月饼吗好像吃啊....."

3.优瓦夏:“哎你不觉的这月亮像i wanna里的一个boss么,你想想一个刺从上面落下来,然后你头和手脚什么都飞了出去,血溅了一地......啊......."


☆叫散人起床www

1.陆夫人:”起床啦傻蛋!!【用手摇着散人】“

2.新月零抱了一堆零食在旁边吃【已经懒得叫了】等待散人自然醒。

3.优瓦夏默默的把冰凉的刀贴在了散人脖子上,等待散人凉醒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