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果散人......后,优、零、陆的反应 【第四弹!完结】

*这个大概是完结弹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红红火霍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的分割线-------------------

☆如何欺负散人

1.陆夫人:玩游戏连胜散人233局,丝毫不留情。

2.新月零:找了一些恐怖游戏在名字前加上i wanna be the.

3.优瓦夏:半开门上面放水桶,屋内拉一条低矮的透明绳绊人,人倒后会压在距离绳1米左右的压力板上,一旦压上去,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苹果桶就会向外倒苹果。浴室泼上一桶红墨水,浴室天花板上挂假发和白色连衣裙。电脑桌面上只剩一个txt文档,上面写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藏功与名。


☆如果散人生气了

1.陆夫人:”别生气了,我请你吃顿饭?或者你想买什么游戏?“
2.新月零【从背后抱住散人】:“我错啦唔哎哎哎哎哎——”

3.优瓦夏默默的伸手摸了一把散人的头。


☆如果散人吃饭嘴角沾了饭粒

1.陆夫人会拿纸巾给散人擦掉。

2.新月零:“哈哈哈哈哈哈哈散人你嘴边有饭粒哎”

3.优瓦夏一个耳刮子扇了过去。饭粒掉了。


☆散人是抖M吗!!!

1.陆夫人:“是!!!!”

2.新月零:“绝对是!!!!”

3.优瓦夏:“这么傻逼的问题你也问,当然是!!!!!”


☆如果散人被一个粉丝抱了一下

1.陆夫人一眼不发拉着散人走了

2.新月零当场拽过散人也抱了一下

3.优瓦夏没有说什么,回了家之后:”呵呵呵下次再让我看见有什么人抱你,让那人赶紧写遗书!“



---------------------------------分割线-------------------------------

小后记

嗯.....这个系列一共四弹,一弹5个段子。

本来是只想写成单独的段子后来想了想:”要不搞一个对比吧“于是就这样了。

真的没有黑优大的意思,我只是很努力的设想了一个傲娇毒舌抖S的反应。

陆夫人特别温柔,对散人特别好。

新月小天使也超可爱。

我也没想到这个段子会有这么多人看,真是谢谢了

就是这样。

以上。

评论(14)
热度(3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