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逗比向】IWANNA学院实拍【11~17部分】

观看说明:

1.不关真人什么事。

2.这次没有什么明显cp

11.

食堂。

学院里的食堂简直业界良心,便宜又好吃又干净,而且配备的两人桌简直使多少人成为了朋(基)友。

散人十分普通的买了一份套餐和几瓶汽水坐到了优瓦夏的对面。

看见优瓦夏皱了一下眉头,以为他不想和自己坐,端着盘子刚要走,又被优瓦夏示意留下了。

其实是刚想嘲笑几句散人你又买汽水啊不怕脑子涨掉吗的优瓦夏,看了眼自己盘子里一堆的甜食和奶茶觉得还是不说比较好。

 

12.

老师们决定去开会。

这个学院真的只是教iwanna相关的吗,那么它教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短期内还是不要把这些事告诉学生们,他们的心理素质还没有强到那种地步……”

“但是他们早晚会知道的……”

“……先切断他们跟外界的联系吧,把校园内的网络统统设成区域网,过滤一些信息……”

“……最好没收他们手机别让他们跟别人通话……”

“别……反而会引起他们怀疑……”

靠在门上听了一会儿的优瓦夏决定离开。

有时候知道太多了也是坏事呢。

 

13.

听着珠峰每天晚上必备的与校外某人的放闪通话,丘山伸手打开了他俩供用的柜子。、

“别!!!”

听到珠峰的制止丘山手一抖还是打开了。

瞬间从柜子里“崩”出来的鞋子直接把丘山砸倒在了地上。

“那个……我昨天的时候让我麻麻把我的鞋子邮过来了……”

妈的这场景似曾相识我刚开学的时候也被这柜子里的零食也砸倒过一次。老师我要换宿舍。欲哭无泪的丘山保持着被砸倒的姿势躺在地上流下两行清泪。

 

#哦不行#

#为什么#

#不觉得一个珠峰刺和丘山刺的组合很好吗正好你们俩都有一个用你们名来命名的刺#

#这跟换宿舍有几毛钱关系#

 

14.

#今天小帅看到假存档也丝毫不犹豫的上去存了吗#

#是的#

 

15.

傍晚

“什么?!明天老师要校园外去开会一天?今天晚上也不在?”

“来嗨呀哈哈哈哈哈”

在高年级学生的怂恿下,不知是谁从不知道那个神奇的地方搬来了几箱啤酒。

“反正也到年龄了是男人就来喝啊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觉得自己酒量小于是就回到宿舍背板的8⑩3估计怎么也想不到接下来这个学院内的场景是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噩梦。

出了宿舍的83发觉似乎周围的人都喝了点酒。

于是他……

先是把从某个神奇的地方掏出相机要去拍萝莉裙底的玛丽拽了回来,然后看到睡的不省人事的小帅,还没来得及把他弄回去就听到了楼上高年级sf和Q少的宿舍传来了一声爆炸声,刚想去师匠那里询问发生了什么事结果看到喝醉了的散人把书卷起来当话筒飙高音与旁边一脸黑优瓦夏,想办法让散人停止唱歌并拉住要杀人灭口的师匠,出门发现满地是刺和苹果,一步三个坑,只能听见远远的罪魁祸首狂虎和寂寞正在狂笑着击掌,转头发现珠峰准备翻墙出学院,劝回来后,一声不发的冰瞳忽然从教学楼的3年级教室一跃而下360°旋转完美落地……“……你也是不容易啊,8⑩3。”那一口不通顺的中文一听就知道说话的是kun君,“你是怎么进学院的?!”

群魔乱舞啊,今天晚上。

 

16.

与第二天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的众人,浑身酸疼的8⑩3请了个假。

“我需要时间不仅要休息一下身体还要修复一下我的心灵”←这是他请假的理由。

 

17.

校报【7日】:学校准备整治情侣秀恩爱放闪问题。

校报【8日】:明日老师要去院外开会一天,请各级干部认真起来管理好同学。学校大门已关闭,不要试图破坏学院内各项设备。

校报【9日】:哈哈哈哈哈傻逼老师终于走了整天出校报烦死我了来嗨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