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也不会完成的橙光游戏《重生:逍遥散人》宣传

《重生之我是逍遥散人》!

后宫向!有多条主线可选!

让玩家替散人做出各种决定!你要与哪位英俊帅气的up主共度余生!

纯情陆夫人!为了心爱之人抛下育碧大舅舅的身份,只为一同沦落天涯!

傲娇优瓦夏!嘴上很嫌弃但内心十分温柔,辞去iwanna大吧主身份,只求一晚欢愉!

可爱的岚少!体贴痴情,不顾朋友与追求者们的阻拦,为恋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任你选择!

立绘魔性!剧情坑爹!制作粗糙!

全通关之后可以开启隐藏线!人宠的不伦之恋!乐乐线!

选项选错?不要紧!打出BE结局?!不要紧!每个BAD END后会给你一条小支线供你选择!

支线人物:陆夫人的女儿!小绝!优瓦夏的徒弟!8⑩3!岚少的好基友!谜之声!令人唏嘘的友情线!

尽管不是主线!但制作仍随随便便!

还等什么!赶快来殴打我吧!

以下是两张预览图






【我觉得我要掉粉了

这个宣传会持续更新的,隔段时间你们再来看说不定就不一样了呢【【

*纯属恶搞,不要当真,我真不是故意黑up的。还得在这里跟各位up说声对不起【

评论(2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