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逗比向】IWANNA学院实拍【18~25部分】

 

 

我来填坑了!

不过这个系列反正都是段子,只有黑幕是连贯的剧情。

你们谁还记得这个学院有黑幕。

——————————————————————————

18.

“懒出新境界啊你。”优瓦夏拍了拍散人的头。

“你走开,我心情不好。”散人闷闷的说了一句。

优瓦夏想了想,俯下身来凑到散人耳朵旁边:“学院的黑幕你现在也知道了,不如享受一下?”

散人抬起头瞪了优瓦夏一眼:“这事还有谁知道。”

“83啊。”

“他为什么这么淡定。”

“谁知道呢。”优瓦夏整理了一下校服外套,“也许他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待会儿要上课了,你准备一下吧。”

 

 

19.

课堂日常

 

老师:“在跳刺时遇到忽然冒出的东西应该怎么做?”

优:“打它一下。”

83:“置之不理。”

Sf:“迅速判断行动方向与速度后进行规避。”

散:“我会大声惊叫。”

 

20.

师:“卡关的时候,应该?”

83:“保证心态稳定。”

帅:“去找83,顺便日一下制作人。”

狂虎:“这得看是不是我做的。”

优:“反正我要先骂一下制作人。”

师:“试题大部分都是我制作的,你们对制作人有什么怨恨么。”

 

21.

 

师:“冰瞳你起来回答。”

冰:“……”

师:“是有一些紧张吗,没关系,慢慢来。”

冰:“……”

师:“也许冰瞳比较腼腆。”

冰:“……”

师:“算了冰瞳你坐下吧。”

冰:“……好。”

师:“?!”

 

 

22.

两个人在去食堂的路上。

 “对了。”83想起了什么,“前几天有个好像是叫老e的人,到咱们学院来了。”

“那正常啊,咱学院只是单向控制不让学生出去的,外人可以随便进来。好像有人把咱这儿当成勇士的考验,看看能不能去了再回。”

“然后那个叫老e的,在我们学院里面被各种坑坑了一脸之后回去了。”

“是嘛。”

“似乎在医院住了一个周。”

“真可怜。”

“是啊,以后要考虑立个牌子警告了。”

“不过,我能理解他,男人,就是要浪哎呦呦呦呦呦——————谁放的刺!”

“散人你也挺可怜的。”

 

某e:“妈了个比什么破学校!哎呦疼疼疼……”

 

 

23.
其实和玛丽住一个宿舍挺好的。83如此想到。

就是……就是……

83抬头看了一眼满屋子萝莉的海报,长叹一声:“玛丽啊……”

“嗯?”补着提前下好的番中的玛丽抬起了头。

 

24.

“我……我还是想换室友。”丘山看了一眼珠峰。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珠峰还在打电话:“哈哈哈傻逼,哎你以后少吃点海鲜……对了别感冒了,不过我想傻逼应该不会感冒……嗯,晚安。”

我tm又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丘山绝望的躺回了床上。

 

25.

【校报10日】:由于上一次老师开会导致学生的狂欢以及校报部出现的问题,教导主任对校报部负责人进行了处分。

【校报11日】: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sf成绩再破纪录。大家表示祝贺。

【校报12日】:请大家务必避免外人来到本校,以防意外伤害。

【校报13日】: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报14日】:今日学校大扫除  附:校报部负责人已被开除。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