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散】从高空坠落!

就是一小段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就是看见这个题目一时来兴写的...

——————————
散人现在正在向下坠落。
他现在的心情已经迅速平静了下来,已经忘记了刚才的愤怒。他开始思考自己会不会摔成一堆肉酱,毕竟他身上的装备只有一把枪。他向下望去,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厚厚的云彩遮挡着的地面。
聪明机智的散人不会坐以待毙,他马上想到了飘扬在后面拽得他生疼的红披风。他伸手拽住红披风,打算握住披风的四个角模拟降落伞。
然而,这个机智的想法在散人的手滑下失败了。红披风脱离了散人的手,悠悠地离开了他。散人看着红披风,心中万分悲痛。
随着持续的下落,散人已经可以看清地面了,是一片燃烧着的火海。
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打完boss后我没存档啊!散人绝望地想。
开头已经说过了,散人很快忘记刚开始坠落时的愤怒了,但是优瓦夏做的坑人游戏他是不会忘记的。散人还记得boss战一开始作为攻略的优瓦夏就消失了,还记得他是如何一边被精神污染的背景音乐摧残着耳朵,一边与恶心的耐久boss对抗的;还记得死亡无数次后,他站在原地高兴地等着存档界面和优瓦夏的出现,结果地上的地板突然开了个洞。
而现在死了以后还要再打一遍那个boss!散人回想那个boss的面貌就有点犯恶心。
这一切都怪什么?这一切都怪优瓦夏!怪优瓦夏做出了这破游戏,怪他还一边看自己死来死去一边嘲讽自己,怪他boss一出现就消失了!
散人一边回想一边又开始生气,即使周围没有人会听到他也一定要喊出:
“优瓦夏是混蛋!是笨蛋!是傻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边喊着,散人一副摆出视死如归的样子,扑向火海。
没有比这个游戏更垃圾的游戏了!没有比这个作者更讨人厌的人了!
散人摔在了火海里。
他很快发现两件事情:1.游戏里摔不死2.这火海根本不热。
“优瓦夏!”散人一骨碌爬起来,吼了一声,“你!你你你在哪!?”
“在你后边啊。”散人的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优瓦夏笑得一脸开心,手里还拿着散人刚刚遗失的红披风,“这是给打过了第3关的散老师的赠品,两万米高空坠落。”
我是谁,我能说啥,我又能做啥。散人心里想,他都快气成哲学家了。刚才那一下都快吓死我了。
优瓦夏愉悦地看着散人的表情。
真好玩啊。
以后也得多来几次。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