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条置顶】

你好!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我非常开心!!!
 你可以叫我柏痕。目前躺在诡秘坑底。
 角色的喜好只有一条:男主角。男主角右。
 特别是有废柴、吐槽、救世主之类属性的男主角。请给我更多的圣人!我都喜欢!!(什么DD发言。)

AO3账号是baihen3000,所有的车都有备份。

【喜欢的作品和cp相关】

「科幻」
 欢迎与我聊科幻相关,阿瑟克拉克、艾萨克阿西莫夫、大刘、菲利普迪克等等都是可以跟我讨论的,向我推荐科幻书目当然也是大欢迎!

「《诡秘之主》」
 克莱恩狂热信徒。宇宙属于克莱恩。克右基本都吃,目前大量持有伦纳德股镜子股正义股。除了克右以外吃查罗。然后百合都吃!以及大家了解一下伦→克←黛的诚实相簿组,小克这么好值得男女朋友双持

「《银河帝国》系列」
 我非常喜欢塞佛·哈定、哈里·谢顿和以利亚·贝莱!!!!吃的cp大概是丹贝,夫谢、瓦嘉等等。我永远喜欢阿西莫夫。

「实况rps圈」
 最喜欢的是散人(all散主要是优散),当然还有12team。12真的好。

「凹凸世界」

 凹凸也吃金相关,然后是凯柠!

「龙族」腐向和bg向只吃all路明非,除此之外百合都吃,如果大家有龙族相关的百合(非性转)希望投喂我,我都吃的。

【点文相关】
 如果有想吃的梗可以直接在文底下评论跟我讲,只要不是我不擅长的题材(例如古风),我都可能会写的

【交流】
 你可以随时戳我私信跟我聊天!!!!!!我从来不会在网上跟别人生气!!!!!!

评论(2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