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银河帝国】基地联欢晚会

殴打自己,为什么反射弧这么长,春节就写好的东西现在发。
——————————————
近现代。
“想看春节晚会吗?”诺伊(《永恒的终结》女主角)歪着头看哈伦。
“是中国人的......那个节日吗?”哈伦问。
“对呀,”诺伊亲了一口哈伦,“你猜怎么样?我找到了废弃的时空壶,总导演阿西莫夫决定办一场文艺晚会,横跨古今。”
“哎哎哎啊啊啊啊???????———————————”
》》》》》》》》》》》》

本次全银河春节联欢晚会包括端点星主会场,新地球分会场及地球分会场。

【端点星主会场】
1. 【歌舞】 欢乐银河年
出场人员:全体人员

2.【歌舞】机器人舞
出场人员(全体机器人):机·丹尼尔·奥德瓦[领舞]、机·詹德、机·吉斯卡、(以下省略机字头)铎丝......
技术指导:苏珊·凯文

(舞台下对于苏珊·凯文的采访:
记者:请问您对于这次做歌舞指导有什么心得体会吗?
苏珊·凯文:没有,滚。
记者:那......请问您对于这次指导经历有什么感受吗?
苏珊·凯文:很不好。
记者:......为什么不好呢?
苏珊·凯文:机器人们跳这种古代的傻逼舞蹈,总是让我想起古代机器人正子脑出故障时,表现的种种反常行为。
记者:啊哈哈,那这个节目也算是让我们回味了一把古代正子脑还会出故障时的......
苏珊·凯文:滚蛋,cnm我的心好痛。)
(该段采访并未播出)

3.【小品】人机情未了
出场人员:(主演)机·丹尼尔、以利亚·贝莱
(插曲:
[台下]:
克里昂一世:嗨,丹莫刺尔,没想到你也在这里。
萨顿:我不是丹莫刺尔。你可以叫我萨顿。
克里昂一世:......(盯着萨顿胸前的牌子)萨顿博士,初次见面。
萨顿:初次见面。
克里昂一世:呃,丹莫刺尔?
詹德:我叫詹德。
克里昂一世:......你好,詹德。
詹德:你好,先生。
铎丝:如果你问丹莫刺尔的话,他现在应该在台上,要表演节目了。
(丹尼尔上台)
克里昂一世:那是丹莫刺尔,没错了吧?
主持人(对丹尼尔):请问丹尼尔先生......
克里昂一世:???)
(另,该节目受到洁西·贝莱女士与嘉蒂雅女士的抗议)

4.【歌曲】爱你两万年
表演人员:机·丹尼尔·奥德瓦

【新地球分会场】

5.【舞蹈】祝您健康,祝您吉祥
出场人员:(领舞)广子,(伴舞)新地球一干美女等,(伴奏)菲龙

(该节目因所有的美女都赤裸上身跳舞,获得了现场男观众的一致好评)

观众评价:
(不肯透露姓名的男观众:这个节目好极了!)
(肯透露姓名的宝绮思女士:在场的还有小孩子呢,这个节目有些过于奔放了。另外,裴洛拉特,我认为我的身材也很好,不输于她们,至少我的胸比她们挺。)
(不肯透露姓名的崔维兹先生抗议道:这个节目名一点也不真实,我敢打赌至少他们不是真心想要给予你健康。任何私下里想去找她们上床的男士,注意卫生。)

6.【器乐】声光琴表演
出场人员:马巨擘

(该节目演出到一半时,在场观众近半数出现了眩晕呕吐症状,少数观众当场昏厥,故演出暂停)
(对于马巨擘的采访:
记者:很遗憾的是您的节目因为让一些观众感到身体上的不适,停止了
马巨擘:真遗憾啊
记者:其实就一些观众而言,他们很喜欢这个节目。比如这位老人......
吉尔布瑞特:太棒了!!唔呼!!!!!I Love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t!!!!嘿!!你知道吗?这东西其实是我发明的......
记者:把他拉下去,感谢这位观众的喜欢,请问马巨擘先生,您当初也期待有人喜欢您的作品吗?
马巨擘:其实我的初衷只是让台下那位小姐开心(指着台下的贝泰小姐)......如果我的节目能让她感到高兴,那么即使表演暂停了也无所谓。
杜伦:等下,我也要表演节目。
洁西:先生,看了小品之后,我也要表演。)

7.【突发节目】【歌曲】绿光
出场人员:(主唱)杜伦、(和声)洁西·贝莱

8.【相声】我那狗屁机器人公司与体验人类第一次跃迁的可怕经历
表演人员:鲍尔·格里、麦克·多诺凡

(该小品因脏话过多险些停播)

9.【主旋律小品】官员的自我修养:苍蝇老虎一起打
出场人员:(端点星众市长)赛佛·哈定、侯伯·马洛、布拉诺等;(银河帝国皇帝及众官员)克里昂一世,丹莫刺尔,哈里·谢顿,普利吉将军等

(市长们:安排这个节目的人,我怀疑他不想要工作了。)

10.【魔术】读心术
表演人员:坚迪柏(第二基地第一发言人)
(对于坚迪柏的采访:
坚迪柏:当我第一次知道要让我表演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我跟导演讲,我拒绝,但是他说你必须上,这不会泄露第二基地的秘密,我才上的。
坚迪柏:其实在表演过程中,还是出了些差错,在场有人要杀我,但我机智地躲开了。
后台
诺微:其实是我杀了辣个人,嘘,不要告诉坚迪柏丝傅这件事。
宝绮思:干得漂亮!)

11.【小品】川陀相簿
出场人员:克里昂一世、机·丹尼尔、哈里·谢顿等
(演出过程中,铎丝女士有些失控,她险些上台砸人,被在场其他机器人拦下)
(节目精彩片段:
片段一:
[川陀数学大会上]
丹尼尔:(看着谢顿,念白)终于找到了,以利亚伙伴所说的,可以用数学公式定理推导人类行为的学说,这孩子......也许能拯救银河。
[bgm《万年等一回》响起:
万年等一回,等一回啊~
万年等一回,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说第零法则永不变
只为这一句伙伴 断肠也无怨
雨心碎风流泪噫
梦缠绵情悠远噫
银河的水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丝人类丝绸的金线
啊~啊~啊~]

片段二:
克里昂一世(愤怒地):明明是我先的,召他进宫也好,赏识他也好,明明是我先的!
丹莫刺尔(平静地):陛下,但哈里·谢顿现在下落不明也是事实。
克里昂一世:你为什么敷衍我这么熟练啊!

12.【杂技】角斗:乖♂乖♂站♂好
表演人员:哈里·谢顿

13.【歌曲】合唱:一切歌颂赞美伟大哈里·谢顿
出场人员:全体在场数学家,盖尔·多尼克(开头朗诵)
(哈里·谢顿:在我汗涔涔地表演完角斗之后,这是对我的讽刺吗?)

【零点钟声】 —— ——

【球人球侨拜年 快闪 】——

【地球分会场】
14.【歌舞】常回球看看
表演人员:地球教长、玻契斯、艾伐丹、史瓦兹、谢克特父女等
(每个人都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玻契斯脸上甚至爆出了青筋)
(第二基地工作人员:(抹汗)操纵别人行为这种事很危险,甚至会损伤脑神经,但是导演强烈要求,没办法了......)

15.【小品】佛罗伦那爱情故事
表演人员:愚可,瓦罗那,泰伦斯等

(观众情绪失控:
观众一:烧死这对情侣!!!!
观众二:弱智都有小姐姐照顾我没有啊!!!
观众三:md我只是想看节目而已!!台上那对情侣怎么回事!!
观众四:我想偷舞台上的道具蓟荋卖钱......
保安:你说什么?)

16.【武术】武术表演
表演人员:铎丝
(丙奇:我觉得,我阿妈,可以吊打在场所有保安。)

【盖娅分会场】
17.【舞蹈】万手观音
表演人员:一万除以二个盖娅人
(演员名字太长,字幕只好一律简化为三到四个字左右的名字在大屏幕上播放)
(崔维兹:反正协调动作这种事情,对你们这些联合体来说很简单吧?)

18.【传统艺术】变脸
表演人员:机·丹尼尔·奥利瓦,丹莫刺尔,夫铭
([台下])
(丹尼尔:以利亚伙伴,看。
以利亚:(一身冷汗)你这个笑容是怎么回事啊?!
丹尼尔:谢顿教我的,我还可以笑出声。
丹尼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利亚:那个机器人学家呢???苏珊·凯文!!!!!!快来!!!!!!)
(克里昂:丹莫刺尔人变好了,却疯了)

19.【歌曲】难忘今宵
表演人员:全体角色们

总导演:艾萨克·阿西莫夫
副导演:机·丹尼尔·奥利瓦
主持人台词及宣传文本:艾嘉蒂娅
机器人指导:苏珊·凯文
穿越技术指导,角色搬运人,时空偏差调节:全体时空技师
舞台灯光设计:嘉蒂雅

负责把不情愿来的角色强行绑过来:时空技师与第二基地全体成员

舞台技术由索拉利提供
服务用机器人由奥罗拉厂家提供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在银河中快乐地生活。

评论(29)
热度(49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