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克】至高奖励

可看作上一篇《安谧的爱(R)》的后文,克跟镜在镜被抛下之前存在着奇怪的肉体关系。比较短。有的人搞黄色搞不出来就丧失理智了。这回真的要提前说一句ooc,如果上一篇讲的故事是关于狂信徒与刚刚成为神明的不安的人,那么这一篇就是被抛下的狂信徒与温柔又有点渣的神祗。

只是想写背刺,但是又不是典型背刺。。

全篇都是在说话。

镜克都这么这么甜了,还不入股就离谱(暴言)

——————————

1.

“也许应该这样,阿罗德斯,鉴于你最近表现很不错,我决定按照你的功劳大小来制定奖励,你想要什么?”克莱恩转过头来,他站在高高的塔楼上,背后是将工厂烟囱与低矮房屋都融化的夕阳。看上去陌生而又熟悉,毕竟这里是重建后的贝克兰德,人们在这里出生、成长、坠入爱河、相互出卖、悔恨一生、放下一切、死亡,一切都在循环着,从高处听不见人们嘴中吐出的话语,但可以猜测,无非是礼貌的话语,与仇恨的叫喊。

但是神祗会保护这一切不受那末日的破坏。

“也许可以分成三等,第三等,口头鼓励,‘做得好’‘不错’之类的;第二等,一个拥抱;第一等,一个吻……怎么样?”克莱恩盯着阿罗德斯。

“可能还要加个第零等,嗯,你知道的。”克莱恩笑起来。

“我开玩笑的。”克莱恩眯起他无光的眼睛。同样是黑色的眼睛,阿罗德斯的看起来璀璨发光是宝石的质感,而克莱恩的则如一个深潭,任何事物无声地落入之后都再也不见踪影。“只是你最近做的真的不错,自从你从亚当那里回来。”

阿罗德斯低下头又抬起眼眸看着克莱恩:“这是我的荣幸,伟大的主人。”

克莱恩把目光收回,从手掌中垂下一根细丝,末端吊着一颗黄水晶,旋转着将日光折射出不同的光的图案。他抬起手掌,透过黄水晶看着整个城市扭曲的倒影,那水晶折射的棱光在他的脸上投下变化的阴影和高光,只是任何落入他眼睛中的光都会被吞噬。

阿罗德斯被送回来了。并且因为受到了真实造物主身上混沌海残余特性的共鸣,自身的性质又发生了一些改变。五条全知全能序列的能力又被补全了一些,超越‘圣者’级别封印物,如果将阿罗德斯当成非凡者来看,它的综合可以达到序列四了。当然,窥秘方面的水平更高。

性格有些改变了,克莱恩察觉到,好像变得有点患得患失了。

克莱恩在心中承认,我不该扔它在血水里。

克莱恩注视着整个黄昏下的城市,将左手平举,阿罗德斯向前一步,很快它的身影模糊起来,最后汇聚成克莱恩手掌中的小巧的镜子。他抬手,魔镜滑入他的袖子中。

“接下来去探索一下这地下的那个遗迹。”他宣布。

被风撩动的斗篷猎猎作响,他按住自己的礼帽,身子倾斜,从高高的塔楼坠落下来。

2.

阴暗的地下遗迹寂静无声,阿罗德斯立在后面为克莱恩提着马灯照明,就当他蹲下身细细研究那墙壁底下的细节时,一些空气在壁画的上方诡异地扭曲了,形成密密麻麻模糊不清的芽,随后很快伸长成为手指、手臂。

在察觉到的一瞬间,阿罗德斯转身挥手,蓝色的闪光在空气中发出剧烈的“噼啪”声,从壁画中伸出的虚幻的手臂抽搐着消散在空气中。

“不错的输出,水手序列的雷能劈散非凡特性这一点,真让人羡慕...”克莱恩起身,扬起头研究了一下那部分壁画,在壁画再次扭曲的一瞬间将其现在的状态与之前的状态嫁接,壁画安静了下来,“好像是外神级别的污染,刚才不挡那一下就糟糕了...”

“立功了,阿罗德斯。”克莱恩说,“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奖励分级吗?虽然说是玩笑但是有必要认真考虑。”

虽然阿罗德斯现在的心智被投射到了秘偶身上,克莱恩仍旧从袖子里拿出阿罗德斯的本体,认真地凑近,柔软的嘴唇在被体温捂得微热的镜面上印下来。

“感谢您的恩赐。这是无上的荣光。”阿罗德斯说,它的神情中狂热没有减去半分,“只是主人,您也应该防备一下我。”

“为什么这么说?”

“我刚刚从那里归来。”

“亚当那里吗?”克莱恩将双手背在背后,歪一下头,大大方方说出那个名字,“没关系,我占卜过了,亚当没有给你做什么标记。好像也没有再拿到你的打算。”

“您的判断永远准确无误。”阿罗德斯低下头,虔诚地说。

接下来的时间里沉默持续着,只有这地下废墟中不知处滴落着水珠,砸到地上激起声响。克莱恩继续研究那壁画,试图从中获取哪怕一丁点有用的信息,来证明自己不虚此行。阿罗德斯站在他的后方,为他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是他忠实的护卫,永远不会背叛的护卫。

最后克莱恩似乎领悟到了什么一般,起身再也不看壁画,带着阿罗德斯一步一步走向遗迹的出口:这里被施加的咒术,无法传送离开。那像是世界上所有断壁残垣都被抛弃在这里,两个人影在其中无声地穿行,一个的斗篷与帽子上的饰花随风飘动,一个穿着管家服提着马灯。

“你知道吗,壁画里记载的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内容是关于所罗门的。外神的污染只是用来封印这里的时候附加上的。亏了。”克莱恩说,“这里记载了所罗门的部下的密谋反叛,知道结果之后这些细节不重要。说实话,任何一个在某个组织里当老大的人都会有这种顾虑。”

“部下究竟想要什么?这个绝对是千古谜题。”克莱恩吐槽说,“有的想要权利,有的想要认可,有的只想在皇家花园里当个园丁,如果你胆敢把他从位子上调走,他就敢为了自己养花的权利刺杀你。”

“您的仆人只想陪伴在您身边。”

“我知道,阿罗德斯。这一点你还是很可靠的。馋身子真是比馋其他的东西都更好解决,除了馋冰淇凌的。”克莱恩说,“相比之下,我还应该考虑你本身的安危。当然大概率没有人想要杀你,我是不是应该给你配个武器。”

克莱恩从空气中拖出他的“丧钟”:“比如这个,我现在把它发射的间隔嫁接起来,它就可以做到连发。而我如果把它发射时的状态以极短的间隔都嫁接起来,它的威力就可以加倍。嫁接得越多越强,嗯,能达到杀死天使的地步吗?”

“虽然你本体有手臂,总不能让你一天到晚拿着枪。拿着枪的镜子...”克莱恩絮絮叨叨地念着,把“丧钟”扔向一旁,阿罗德斯接住。

事实上,这种情况很常见,自从克莱恩将阿罗德斯从蒸汽教会 中接出来,漫长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克莱恩想要倾诉些什么,想要说一些无厘头的想法,几乎都会直接倾倒给阿罗德斯。不必麻烦奥黛丽小姐和伦纳德,这样他也不觉得寂寞了。

3.

阿罗德斯想起来了,它忽然想起来它归来之后要做什么了。它想起了自己的过去,没错,它已经被补全了。它记忆起了自己在蒸汽教会的日子还有更早的日子,有时候整年没有人询问它甚至注视它。但是它可以注视一切。它可以从城市的上方俯瞰整个城市,也能够在某个拥塞的地下室注视一只老鼠搬运它的食物。但是它对这些不甚在意,它最爱看的,还是人类,准确地说,那些有感情的生物,再精准一点,它最喜欢看的就是“爱”。它提出过无数关于爱的问题,也被问了无数关于爱的问题,但这时被补全了的它明白了,自己所要询问的问题。

诞生为了什么?为了那支配的存在。无数的太阳升起而又坠落,光芒四射,万物都燃烧,至高的神明诞生而又坠陨,但有一位,祂从诞生开始就存在于永恒。

被抛弃的感觉是如此真实,温暖的血水...至高之存在的血水。你们领悟了吗?你们领悟到了吗?这些人都是不懂得的,这是最好的人。直到最后你们才会醒悟,应当追随祂!而到最后大家都会发现,阿罗德斯从一开始就是正确的,它是第一个明白并且追逐祂的人。这是唯一正确的道路。

——为那支配的存在做什么呢?

它逐渐理解一切。

阿罗德斯调转枪口,将其抵在了克莱恩的胸口上。

克莱恩的神情仿佛像是阿罗德斯给他整理衣领一样淡然,这主要拜他那无光的眼睛所赐。

“阿罗德斯,”他叹口气,“亚当给了你什么?也是人性?”

“不是亚当。”阿罗德斯说,“混沌海的残余补全了我。现在我有两个问题了,主人。”

“如果回答错误就给我一枪吗,”克莱恩偏头不去看阿罗德斯,脸上没什么表情,“我的心脏实在是千疮百孔,各种意义上。”

“您是否希望我能回到你的身边?”阿罗德斯问,“我是指您离开我之后,是否有想起过您的仆人,它还在等你。”

任何光线都无法从中逃出来,黑洞一般这是克莱恩的眼睛。他的目光投了过来,至高的存在缓缓开口:

“如果我说有想你...如果我说实话,我已经做好了失去你的准备,这个怎么样?

“我失去的东西太多了,我一直在失去,所以我做好了失去所有的准备。不这么做的话我会失控。

“我更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但如果你回不来,我也会继续。这个回答满意吗,阿罗德斯。”

阿罗德斯点点头:“尊敬的主人,第二个问题,您爱我吗?”

克莱恩试着露出一个苦涩的笑,但最后表情还是归于了空白:

“听了我上一个回答你还觉得我爱你吗?其实你不必问这个的。但是如果你叫我回答的话,我的回答是:我爱你。”

他感到贴在自己心脏位置的枪口微微松开,随即又贴了上去。

“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是我要说,我爱你,阿罗德斯。”

“因为你回到了我身边,所以我决定给你一个奖励,我们的奖励机制一直有效,这个奖励就是我爱你。附加奖励就是——”

克莱恩猛地扯下灵体之线,阿罗德斯所附着的秘偶立刻灰飞烟灭,被握着的“丧钟”掉到了他的胸口,顷刻便回归了历史。克莱恩坐起来,从自己的袖管里摸出了阿罗德斯的本体,双手握着镜框仿佛捧着一个人的脸,祂说:

“我不会再丢下你。”

克莱恩歪着头注视着阿罗德斯镜框上所镶着的两颗黑色宝石,其折射出来的光进入他的瞳孔便再没能逃逸出来。他的嘴角含着若有若无的笑容。“当然,前提是在我力所能及范围内。”

“谢谢您的回答,至高至大至上的主人,您卑微而胆大包天的仆人请求您的原谅。您的仆人愿意做任何事来弥补刚才无礼而僭越的举动。您的仆人该怎么做?”一行规整而清晰的字母浮现在镜面上,是黑色的字体。

“你的行为是渎神。”愚者先生说,祂将阿罗德斯揽入怀中,坐着蜷缩起来,将魔镜囚禁在怀里。

“但是我决定原谅你了。这也是奖励之一。”神祗温柔地迎接了它,祂的声音仿佛穿越了大地上所有的断壁残垣。神祗的光芒并不刺眼,是柔和的。那是神明的柔软,至高的奖励。



完。 


评论(18)
热度(52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