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散】关于我住在优瓦夏家里这件事(五)

 *再次回归低产,质量......

——————————————————————————————

6.雨

       散人来优瓦夏家里这段时间,是梅雨季。前一天没有下雨而且还有星星已经是万幸了。

     “啊——下雨了就不能出去玩儿了。”散人趴在沙发上,望着窗外落下的雨点砸阳台上。“哎这是天意呀,我们俩直播游戏?顺便让你的粉丝听一下你的声音。”

       优瓦夏揉着过了一天还酸疼酸疼的手腕,那天散人在河岸上睡着他是把散人一会儿抱一会儿背的方式弄回家的【散人睡的死沉死沉,可能是一天的旅程累了,幸亏离家不远】,他没好气的应声道:”等我手什么时候不疼了就考虑一下。“

       ”啊......对不起,让你费那么多劲”

       ”为什么要道歉?我们俩有那么生疏?“

       ”不不,习惯了......“

       这让优瓦夏想起了以前散人不小心说了脏话,然后挨个给大家道歉的事,啧,那么小心干嘛。

       ”哎家里好像没吃的了,你出去买点吃的回来就算赔我了。“优瓦夏觉得我真是太机智了。

      ”好!“散人猛地站起身,去找外套和雨伞。

      ”别迷路了啊大傻蛋。“优瓦夏捂脸,哎呦wocao太傻了。

      ”哈哈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第一次来。“

      随后响起了关门声。剩下优瓦夏在沙发上。

    ————————— 一个小时——————————————

     散人没回来。

    外面的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拍打着不知道是谁家的屋檐。

    优瓦夏有些恐慌。

    人生地不熟该不会真迷路了,还有一种最糟糕的情况......

    车祸。

    优瓦夏觉得不能再等了,零食店距这里不过20分钟来回,一个小时也没回来肯定出事了。

     优瓦夏抓起外套冲出门去。

    家里只有一把伞散人拿去了,不过偶尔淋淋雨估计也没事,散人比较重要。

    散人比较重要?

    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种想法?

    散人......

    在玩游戏时失误然后自己打自己脸;

    被自己坑时大喊着混蛋优瓦夏,但却是笑着的;

    偶尔发发神经唱唱歌【还一本正经的口胡】却成了意外的萌点;

    做错了事会道歉;

    其实自己偶尔欺负散人也是想看看他嘟嘴生气的样子;

    说话时喜欢用哈哈,让人觉的特别元气;

    其实有时很细心,会照顾人的感受;

    真的生气的时候有点吓人;

    烟花映在他熟睡的脸上......

    优瓦夏甩门下楼冲进雨里。

————————从散人出门一小时又十分钟后—————————

    散人打开门【优瓦夏家有两套钥匙】,发现家里空无一人。

    优瓦夏?散人打了个电话。

    ”嘟嘟嘟......喂?优瓦夏你在哪?“

    ”先不说这个,散人你在哪?“

    ”我当然在你家啊。“

    电话断了。

    5分钟后优瓦夏回来了,浑身湿透,衬衫和外套湿漉漉的贴在身上,黑色的头发向下滴着水。

    

     在优瓦夏换衣服擦干头发的时候,散人给优瓦夏讲了事情经过。

     散人的确是迷路了,在街上转啊转,似乎离目标地点越来越远了。然后一个叫手机导航的东西救了他。

     ”哈哈,我哪有那么傻嘛。“散人找到了吹风机递给优瓦夏。

     ”可我觉得凭你的智商不迷路也会出车祸。“优瓦夏把吹风机插头插到了插座上,”对了,今天晚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一起直播玩游戏吧。“

    ”哎好好好!!“散人抱着买回来的零食一边啃一边含糊的回答。

    优瓦夏的嘴角一扬:”但我不保证我会不整你。“

    ”哎———混蛋优瓦夏!“


TBC


评论(4)
热度(40)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