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哨向/all非】嗜血狂袭 part.1

  注意:

  

  哨兵向导设定,让我魔改了一下,亲妈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题目跟同名作品没关系。。就是因为好听才用的。

  cp向为all非,什么楚路恺路芬路泽非大概都会有,并且女孩子们也有几率被我设定成喜欢路明非,有些许的酒苏百合。每一章里有什么cp我就会标tag...

  

  长篇,几率会坑

  

  背景设定:

被我魔改了的哨兵向导设定。科幻架空。

两个对立的、常年打仗的强大国家,第一帝国和自由联邦。路明非及他的同学们是自由联邦的好公民。夏弥老唐等原作中的boss级人物是帝国的,酒德麻衣、苏恩曦和小魔鬼也是第一帝国的人。


路明非:

阵营联邦。父母双亡,无依无靠。游戏打的特别好,但是没什么用。高中毕业时才被检测出有s级的精神力,被破格送到国家第一的军事学院卡塞尔学院做一个向导。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自己的弟弟。

精神体是一头黑色的幼龙,看上去软乎乎的。但是攻击时会变成巨龙,具有很强的压迫感。


路鸣泽:

阵营帝国。比路明非小两岁的S级哨兵。路明非10岁路鸣泽8岁的时候,在帝国对联邦的突袭事件中,为了保护哥哥显现出了强大的精神攻击性,被帝国的间谍看中并打昏带走。忍辱负重在帝国的封闭军事学院长大,官职一路做大,是年轻的帝国高官。同时私下里经营灰色组织,有酒德麻衣、苏恩曦和零三个得意的手下。以为自己哥哥在事故中死了,但是也从来没有停止寻找他。

精神体是一头白色的龙。


楚子航:

阵营联邦。超A级哨兵,大路明非一岁。群英荟萃的卡塞尔学院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战斗能力还是精神力都非常优秀。曾经交过一个女朋友(夏弥),在发现对方其实是帝国间谍之后,进行了决斗,并在决斗中杀死了她。随后精神体变得十分不稳定,易发狂躁症,喜怒无常,并且嗜好暴力。狂躁症后在路明非的帮助下治好了不少,目标是追到路明非。

精神体是一头半人高的狼。


诺诺(陈墨瞳):

阵营联邦。A级哨兵。行踪飘忽不定,战斗能力优秀。缺乏基本资料。

无精神体。


恺撒·加图索:

阵营联邦。A级哨兵。加图索家族是联邦中十分有权势的家族,而恺撒是家族的正统长子。高傲,有时候却会因为缺少平民常识而显得一根筋。并不知道帕西其实是自己亲哥。跟楚子航是仇敌。因为楚子航在追学院里最好的向导,就也想去抢。帕西叛乱要杀掉他时,路明非为其挡了子弹,他为此有些崩溃。

精神体是一头金光闪闪的狮子。


帕西·加图索:

阵营联邦。恺撒的哥哥。本来应当是家族的继承人,却因为精神力不稳定而被定为恺撒的仆人,自己对此感到怨恨,因此想要杀掉恺撒。对路明非颇有好感。

精神体是一只隼。


芬格尔·冯·弗林斯:

阵营未知。路明非的室友。超A级哨兵却硬要装成C级的样子,奉命观察路明非。是某个神秘组织的下一任领导人。

精神体是一只北极熊。


酒德麻衣:

阵营帝国。A级哨兵。漂亮能打的女哨兵,为路鸣泽工作。不要想了,已经跟苏恩曦绑定了。

精神体是一只猎豹。


苏恩曦:

阵营帝国。A级向导。擅长情报搜集工作,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能打。不要想了,已经跟酒德麻衣绑定了。

精神体是雪貂。


上杉绘梨衣:

阵营帝国。实验室产物。?级哨兵。精神力不稳定,攻击性极大。活动范围被限制在实验室里。是否能出场还是个迷。

精神体是白色的狮子。


  

ps:我去,我感觉自己已经在背景设定里把剧情剧透光了。


  PPS:第一章小魔鬼专场,珍惜他的戏份,因为后面一段时间他不会再出场了。


  PPPS:写的匆忙,难免有错字,请大家发现了之后即时告诉我。

  


  

——————————一正文—————————————————

  


  


  1.天选之人

  

  


  路明非到现在都能记得通知书下达那一年的暑假。

  

  为了使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青少年生活,除了少数天赋异禀、才能突出到普通社会无法容纳的孩子以外,大家都可以普通地上学和交朋友。

  

  第一次检测在小学毕业,路明非没有显露出任何特殊之处。第二次身体检测在初中生活结束的时候,那时他也是个普通人。第三次检测在高三毕业。

  

  他当时在家里打全息游戏。门铃响了,他以为是婶婶过来找他,吓得他一把扯下头戴设备,连爬带滚地奔到门口,战战兢兢地打开门。不等他鞠躬哈腰说婶婶好,门口的送件无人机就被他吓了一跳。

  

  你的包裹。无人机停稳后,合成音说。

  

  “哦哦,谢谢!”路明非大声喊。不是婶婶真是太好了,自从他前几年跟这家人的关系彻底闹掰之后,他就出来自己住了。也许换个环境,找到自己弟弟的概率会大一些。路明非想。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从他十岁那年跟自己亲生弟弟在一场事故中走散的时候,他就不停地借助一切社会工具寻找,至今没找到。

  

  这就说明,工作人员当时对他说,你弟弟很有可能在混乱中被间谍带去帝国那边了。十岁的路明非听见这句话,呆呆地站在原地,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路明非看着自己手中薄薄的包裹,心里打起鼓来。

  

  这应该是身体素质和精神力的鉴别书吧。他想。不用抱什么希望了,一般厉害的人在小学和初中的时候就会崭露头角了,高中毕业的检测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但是,但是,万一呢?路明非想起他的师兄楚子航,这个精神力超A级的怪物,一直到高中毕业的时候才被检测出来,随后立刻就被带到了联邦最重要的军事学院卡塞尔。

  

  说不定我也......

  

  路明非找来剪刀,坐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剪开了包裹。从里面抽出一封流光溢彩的硬卡纸信封。这年头,有什么东西不能网上说?只有最重要的东西,需要长久保存几十年的东西,才会被打印成固体,细心包装好。

  

  路明非打开信封从里面抽出一张信纸。纸质很好,摸着就舒服。他一展开信纸,就赶紧迅速地浏览。

  

  “仕兰中学的路明非你好恭喜你在高中毕业身体素质与精神力检测中精神力被鉴定为s级......我操!”路明非大吼了一声,从地上弹起来,重新开始读,“仕兰中学的路明非你好恭喜你在高中毕业身体素质与精神力检测中精神力被鉴定为s级根据我们权威专家的判断你很有潜力成为一个新生代的伟大向导......”

  

  他顿时一阵头晕眼花,天旋地转,就差跑出门去大喊一声噫我中了。他把信纸往旁边一扔,躺在地板上,望着空空如也的天花板,感受着宇宙的广阔人生的奥妙。

  

  他在冰凉的地板上躺了有五分多钟之后,才喘匀了气,慢慢爬起来。

  

  我牛逼了!我发达了!老子以后也是跟楚子航一样的传奇人物了!他有些激动的不能自已。他想到每一个自己独自呆在房间里的夜晚,恨自己的无能和没用。他想到自己每当看到影视剧里强大而善良的主角都神往的每一刻,他想起自己看的热血动画里被选中的天命之子。他想起自己坐在教室的角落,看着别人嬉笑打闹,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跟别的男生谈笑风生。他想起自己的班主任大声说:“路明非你是属秤砣的吗?每次都拉我们班平均分!”他想起他们学校的传奇人物楚子航迈着女生看了都心动的步伐稳稳地走上讲台演讲,自己在底下听着周围女生的惊呼议论羡慕的要死。他想起每一天,从失去了自己弟弟之后的每一天。


  我也是特别的人吗?他忍不住想,我也是那个被上天选中的主角吗?


  我是!我怎么不能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怎么就不能跳下来个美少女大声说少年啊你是被选中的人世界就等着你去拯救了!!

  

  抹一把泪,他想起来应该跟别人分享一下这个牛逼的消息。

  

  但是我跟谁说?他忽然想到。他的第一反应是跟自己弟弟路鸣泽说,但是路鸣泽已经失踪十年了。


  同学们想知道肯定就知道了。因为鉴定结果会在学校网站上全部放出,每个人都可以看。在鉴定结果公开的那一刻,估计所有的媒体都会立刻发现,今年有一个s级的学生。


  朋友吗,我没有朋友......等一下,老唐!


  路明非忽然想起来,他再次从地板上弹起,打开电脑,不等他去寻找,老唐的聊天窗口已经摆在了桌面上。

  

  <老唐>:666兄弟


  <老唐>:上新闻了都


  <老唐>:截图.jpg


  <老唐>:没想到你深藏不露啊,s级向导?


  <明明>:哪里哪里


  <老唐>:你就等着吧,估计卡塞尔的通知书一会儿就到了


  <老唐>: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老唐>:咱俩好歹也认识了这么久了,怎么没见你提一句你的精神体什么的


  <明明>:我没有啊


  <明明>:我真没有精神体,骗你干嘛,我要是有我就天天出去勾搭女哨兵去了,谁要待在家里跟你打游戏啊


  <老唐>:也是啊


  <老唐>:没事儿,等你去了卡塞尔女哨兵一抓一大把,到时候也不见得你还能不能想我


  <明明>:保证想你,要我给你介绍个不?


  <老唐>:我是个哨兵诶,我要个女哨兵干嘛,打架吗


  <明明>:也对啊


  <明明>:我靠,那,那咱俩现在一个哨兵一个向导要不要避避嫌


  <老唐>:避啥嫌,合着看见我你还羞涩么等一下我弟有事叫我,还有什么事你赶紧说


  <明明>:哇你弟多大了


  <老唐>:上小学,B事多的很


  <老唐>:溜了溜了,明天聊


  路明非从椅子里站起来,走去厨房,打开冰箱拿了罐可乐。他一把拉开拉环,盯着黑色的可乐从铝罐口慢慢冒出来。


  精神体......女哨兵......弟弟......


  我一个都没有啊。他叹了口气。


  他抬头望向窗外,窗外的天空灰扑扑的,云层压的很低,远远地可以看见联邦大楼高大的影子伫立在林立的楼房之间,无人机飞来飞去。


  好像要下雨。


  “叮!”电脑发出一阵提示音,打断了路明非的思绪。路明非一边喝可乐一边打开了新来的电子邮件。


  “嘶——”路明非倒吸一口气。转运了,真是转运了。路明非控制住自己蹦跳的冲动,看完了邮件。


  “路明非您好。鉴于你优秀的精神力与资质,国家认可的联邦第一军事学院卡塞尔学院决定录取你就读大学课程......鉴于最近形势不稳,市井可能有帝国间谍出没,因此决定在开学之前就提前邀请你到学院住宿。同时,你亦可以与留在学院内进行暑期特别培训的师兄师姐们打好关系,为你将来在军部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局势不稳?路明非想着,怕不是又要打仗了。打开新闻听一下吧,万一又有突袭呢。


  路明非放下鼠标,开始一边听新闻一边收拾东西。




  

  “拉着我的手啊,别走丢了。”十岁的路明非说。他的个子矮,在人群中经常冷不防被大人撞到,为了在马路上不被人群冲散,他紧紧地拉着弟弟的手。


  “嗯。”路鸣泽说。他低垂着眼睛,盯着自己跟哥哥紧紧牵着的手。他现在只有八岁,是什么都不懂,但是什么都开始懂的年纪。他生来似乎比哥哥长得要好看些,头发很柔软,发色也比哥哥的稍微暗一些。那些给他们补助的大人们总是乐于去摸他的头而不是哥哥的,但哥哥对此总是不气恼,反而看着自己受欢迎的弟弟,露出很自豪的表情。


  “让我看看,冰淇凌店应该在,哦哦!”路明非兴奋地叫起来,“在路口那边的拐角处,看到了吗!”路明非拉着路鸣泽的小手一阵晃。


  “嗯嗯,看到了。”路鸣泽说。冰淇凌店的金属招牌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那是属于孩童们的天堂。


  “到了之后呢,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啊路鸣泽?”他的哥哥问。


  “黄桃,黄桃味的吧。”路鸣泽说,他那天在大街上看到了有个人在吃黄桃味的冰淇凌。


  “好,那我也吃黄桃味的。”路明非开心地说。


  穿过斑马线,他们到达了另一条人行道,冰淇淋店就在街道的尽头等着他们。


  路鸣泽抬起头看着哥哥的脸。十岁的路明非穿着白色的T恤衫和褐色的齐膝短裤,脚上蹬着一双凉鞋,膝盖上有一块医用胶布,脸上粘着创可贴——前几天玩的时候摔了一跤。他有着圆乎乎的脸蛋,棕色的乱糟糟的头发。他们总是说哥哥的头发有些长,但是哥哥却说这样就跟动画里的主角比较像,那才叫帅气。


  帅气!路鸣泽觉得自己哥哥很帅气,前几天他们玩的时候,哥哥摔了一跤。路明非咧开嘴刚想哭,看见路鸣泽跑过来,硬生生把眼泪咽回去了,说我没事。旁边有个大人看见了,跑过来把他俩带到了社区的医务室。哥哥的膝盖擦破了一大块皮,还在流血。医生给他涂药水,他一下疼都没叫。真勇敢也真帅气!


  路明非牵着路鸣泽往冰淇凌店走,这当然应该是很美好的回忆。


  这当然应该是很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这个美丽的回忆在路明非推开冰淇凌店的门的时候变色了。


  “砰!”远远地传来了一声炮击声。路明非露出了茫然的神色,缩回了推开冰淇凌店门的手,四处张望着。路鸣泽也感到奇怪,他也踮起脚四处看,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砰!!”又是一声炮击,只不过声音更大了,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冰淇凌店的玻璃店门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远处传来了人群的尖叫声。


  路鸣泽拉拉哥哥的衣角:“怎么了哥哥?”


  “等会儿,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路明非说,“刚才那一声是炮弹声吗?”


  路明非话音未落,路鸣泽忽然感到天黑了一下,又亮了起来。一个个巨大的黑影投射到地面上,伴随着巨大的直升机轰鸣声。路鸣泽抬头,看到一架又一架巨大的战斗机从他们的头顶掠过,发出令人震悚的可怖叫声。警报拉响,全城回荡着尖锐的警报声。


  “各位公民请注意,我们检测到了非法入侵,请......刺啦......刺啦......”一个女声合成音响起来,随后又立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空袭!我们遭到了空袭!请各位公民撤离到理自己最近的掩体里!具体位置稍后我们的情报部会在你们的穿戴设备上发布!!请保持冷静!!现在我们在与敌人交战!!”


  不等两个小孩子理解眼前正在发生的事,一阵尖啸声从他们的头顶传来,越来越近。“砰!!轰!!!!”一阵巨大的爆炸在周围响起,一颗炮弹落在了离两个孩子约七百米远的另一条街道上。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击毁了周围比较近的建筑,并震碎了较远处建筑的玻璃。包括路鸣泽和路明非眼前这一栋。


  一阵天旋地转,疼痛从路鸣泽的后背传来,他重重地摔到了地上。他的哥哥在玻璃破碎的一瞬间抱住了自己弟弟并扑倒在了地上。玻璃破碎的哗啦声听起来清脆又恐怖。等路鸣泽眼前重新清晰起来的时候,他看到了鲜红的血液在眼前流淌。


  “哥哥??!”路鸣泽抓住路明非的一条手臂,那条手臂上是一条长长的划痕,鲜艳的血液从中渗出。


  “不要紧啊,你别紧张,疼疼疼......”路明非努力装作镇定的样子,但惨白的脸色和他头上细密的汗珠出卖了他。


  附近传来了密集的枪击声,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向他们跑过来。


  那个人身穿防弹背心,背后背着一个小黑箱子,手里是一把冲锋枪。他看着慌作一团的两个孩子,皱着眉头说:“小孩子?”随后,他毫不犹豫地将枪口对准了路明非。


  “抱歉,我们接到命令要屠城,一个人都不能放过。”


  那是路鸣泽平生第一次看向黑洞洞的枪口,里面不断涌出的恶意仿佛要将他拽下深渊。来自内心最深处对死亡的恐惧抓紧了他的心脏,他颤抖着,看着那杆枪,看着那个人。他一瞬间就明白了现在的处境,这个人要杀了我们,从哥哥开始。路鸣泽紧紧地盯着那个人,心中的情感仿佛要撕裂他的胸膛:恐惧、害怕、不甘、愤怒......


  最终,暴怒占据了他的大脑。


  路鸣泽忽然从地上摇摇晃晃地站起来。那个人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后将枪口瞄准路鸣泽。事后路鸣泽才想到,那个人手里拿着冲锋枪,却用狙击枪的瞄准方式在笨拙地瞄准他,当时可能是被他吓到了。


  路鸣泽忽然看见了那个人背后站着一只丛林猫。他感到奇怪,但也顾不上奇怪了,因为他马上就要攻击这个人。


  白色的影子从路鸣泽的背后窜出,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飞快地冲向了那只丛林猫。丛林猫弓起身子,还未来的及摆出攻击的姿态,尖锐的牙齿便刺破了它的喉咙。一只白色的、只能存在于幻想中的奇异生物,扑闪着白色无瑕的翅膀,一口咬断了丛林猫的脖子,随后将其狠狠地甩在一边。丛林猫的血流了出来。


  拿着枪的人惨叫一声,猛然跪了下来,就当那只白色的生物要发动第二次进攻的时候,一只东北虎从一旁蹿了出来,撞开了路鸣泽的精神体。


  “我还在想让你立刻前往b1区你怎么还不去,原来这里也有士兵吗?”一个魁梧的男人从拐角处走出,东北虎甩了甩尾巴,吐出一口热气,站稳,准备下一次进攻。那个男人手中什么都没拿,只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就足以让人浑身冒冷汗。


  白色的生物,不,白色的龙立刻飞起,虎视眈眈地看向东北虎。


  那个魁梧的男人看向路鸣泽和跪在一旁捂着手臂的路明非,惊讶道:“怎么是小孩子?”


  白色、一人高的龙再次发起进攻,以飞快地速度冲向东北虎,东北虎向左边轻轻一闪,龙扑了个空,东北虎一口咬住了龙的翅膀,用右爪讲龙狠狠地压在地上。这是实力和经验上压倒性的差距,这场战斗不到一秒就结束了。


  “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这么强的精神体......”魁梧的男人立刻调整好了自己的神态,露出了渴求的目光,“可以考虑带回去培养培养......”


  男人走向路鸣泽,一把抓住路鸣泽的领子将他提了起来。忽然,男人感到自己的小腿一阵刺痛。


  路明非一手捂着手臂,一手拿着一块大块的玻璃碎片,而男人的小腿在流血,路明非喘着,声音颤抖:“别碰我弟弟......”


  男人左手提着路鸣泽,伸出右手想要抓住路明非:“那就抓两——操!”


  男人大骂一声,一颗子弹击中了他的右臂,鲜红的血立刻喷涌了出来,溅到了路鸣泽的脸上。


  几个身穿联邦军服的人从拐角处冒出,其中一个的枪口还在冒烟。“请你立刻放下这两个孩子!”为首的人用扩音器大喊着。


  “操,那我先走了。”男人忽然用精神力放出了一阵剧烈的威压,路鸣泽感到脑袋挨了重重的一拳,昏迷前,他看见男人用受伤的右手从腰间拔出一个尖锐的针管,向自己哥哥扔去。被击中了的路明非发出一声惨叫,身子一晃倒在了玻璃碴中。


  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路鸣泽眼前一黑,但男人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天才是不能留在敌方阵营的,带不回去的话,就弄死吧。”



 


  

   “叮!”杯子与桌面相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您的黄桃冰淇凌,军官先生~”一个清脆的女声在耳边响起,路鸣泽从回忆中惊醒。


  “谢谢,美丽的女士。”路鸣泽露出一个笑容,他看到女侍应的脸红了起来。


  “那个......看你穿的衣服是帝国第一军官学院的衣服吧?”女侍应有些羞涩地抓着自己黑色的职业裙装,小声地开口问。她看着路鸣泽身上裁剪合身的制服,黑色的皮带勒出他挺拔的腰。


  “是啊。”路鸣泽低下头拿起勺子,看着金黄色的冰淇凌,笑着应答道,“去年刚刚从哪里毕业来着,然后去N2军区干了。军队还没到发制服的时候,只好穿去年的学生装了。”


  “去年?诶?毕业?”女侍应被吓到了,“可是,可是您看起来才十六七岁。一般人不是这个年纪才开始报考第一军官学院吗?”


  “啊,因为我十二岁的时候就到那儿上学了。”路鸣泽平静地说,“现在我十六岁,刚好毕业。”


  “您,您就是那种天才吧......天啊。”女侍应惊叹道,“那个,我弟弟也打算报考第一军官学院,他跟你一样大。请问您报考那年试题是什么样的?能......能给些意见吗?”


  “嗯......”路鸣泽眼神忽然阴沉起来,“我去的时候没有考试呢,直接就去上学了。”


  “啊,这样啊,失礼了。”女侍应慌张起来。天啊,不用考试就进入帝国第一军官学校,一定是高官贵族的儿子吧。“如果没有别的什么事的话,我先去给其他人......”


  “去吧。”路鸣泽抬起头,直视着女侍应的眼睛。从那深邃幽黑、透出一股奇异美感的眼睛中,她忽然感受到了一丝震撼,那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坚定而顽固的人会有的眼神,而这种人,也许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拼尽全力。


  女侍应踏着红色的高跟鞋离开了。包间里只有路鸣泽一口一口地咬着冰淇凌的勺子,望着落地窗外繁华的街景。没错,他花了两千信用点在帝国首都地标建筑中的甜品店要了个包间,却只点了二十信用点的冰淇凌吃。


  啊,哥哥很喜欢看街景来着。他忽然想到。他的心中涌起一股又一股如潮水般的思念,几乎要将他淹没。他用力地咬着冰淇凌的勺子,看着窗外繁华的景象,心中五味陈杂。


  哥哥,哥哥,哥哥。他不住地默念着。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他不停地念着这个只有两个音节的词,直到它失去自己本来的意思。这个词变成了枷锁,变成了梦魇,变成了束缚他思想的粗绳;这个词是救赎,是祷词,是大放光芒的神迹。


  从他在帝国的土地上睁开眼的那一刻起,他没有一秒钟心里不默念这个词。他绝食,他挣扎,他绝望,他反抗,他一个人策划计划,拉着跟自己关在一起的雷娜塔跑出去又被抓回来,他哭泣,他尖叫,他嘶喊,他歇斯底里,他昏厥,他麻木,他接受现实,他信服,他冷静,他思考对策,他十二岁那年在一个暴雪的晚上,在单人隔间里思考出来了一个结果。


  他要在这片土地上掌握权与力,他要在这里成长起来,他要把这片土地变成他的东西。他抓住了锁着自己的锁链。他向帝国表示了臣服。帝国接纳了他,他进入了第一军官学院。


  他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军官学院毕业,进入N2军区,成为了一个少校。


  一切才刚刚开始。他默念着。拥有白色光滑鳞片的龙,睁开妖冶而诡异的眸子,蹲在他的左侧,注视着这个城市。

  因为我是天选之人。他想。


  


  


  TBC



评论(39)
热度(137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痕- | Powered by LOFTER